Skip to Main Content
Start Main Content

地區體育隊訓練計劃

地區體育隊訓練計劃由各相關體育總會主辦、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。

目標 計劃旨在透過系統化訓練及區際比賽,加深市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、加強市民對地區的歸屬感,並提高各區的體育運動水平。
對象 具備指定體育項目基本技術的青少年
體育項目 籃球、劍擊、足球、手球(共4項)
計劃內容 以公開方式甄選學員,為其提供循序漸進式訓練,並安排參加區際比賽、推廣活動等多項活動。詳情可向下列體育總會查詢。
體育項目體育總會查詢電話網址
籃球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有限公司 2504 8181 www.basketball.org.hk
劍擊 香港劍撃總會 2504 8106 www.hkfa.org.hk
足球 中國香港足球總會有限公司 2712 9122 www.hkfa.com
手球 中國香港手球總會有限公司 2504 8119 www.handball.org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