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介

简介 | sportACT 奖励计划 | sportFIT奖励计划 | sportTAG奖励计划 | sportEXCEL运动卓越奖

学生如能达到订定参与体育活动的指标或体育水平,便可获得相关证书。计划设有下列三项奖励计划:

(1) 运动参与(sportACT)奖励计划
学生连续在八个星期中最少有六个星期能达到订定的运动量,便可获得证书。
(2) 运动体适能(sportFIT)奖励计划
学生如在同一个学年获取任何sportACT奖项,并获得由教育局、香港儿童健康基金及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合办的「学校体适能奖励计划」的章级证书,便可获得sportFIT证书。
(3) 运动达标(sportTAG)奖励计划
学生只要在同一个学年内获取sportACT奖项及在体育总会认可的运动章别或技术测试中获取奖项,便可获得sportTAG证书。

学生如在同一学年同时获得上述三项奖励计划的奖项,则可获取「运动卓越奖」 (sportEXCEL)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