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售票條款

售票處售票 (1) 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/票房只在指定辦公時間內發售門票。購票人士應僅向售票處的櫃台當值人員付款購票。城市售票網並無授權任何人在各場地範圍內以其他方式發售門票。
付款方式 (2) 除另有規定外,在售票處購票的人士可以下述方式付款:

- 現金(只限港幣);或
- Visa卡、萬事達卡、美國運通卡、銀聯卡、八達通、支付寶、微信支付或轉數快。

(在各別購票途徑適用的情況下,亦可接受適用於上述電子付款方式的虛擬卡,以電子錢包(包括Apple Pay、Google Pay等)進行流動支付。)
一人一票規則 (3) 每張門票只限一(1)人入場(不論年齡),幼童亦須憑票入場;入場人士須符合個別活動所訂的年齡限制。
購票數目 (4) 除另有規定外,購票人士經售票處、網上、流動應用程式、自助售票機或電話購票,每項交易最多可購買40張門票。
受歡迎節目 (5) 遇有受歡迎節目,城市售票網可就每名購票人士在門票發售首天及/或之後最多可購買的門票數目設限(例如六(6)張),並可決定某些受歡迎節目,不設售票處售票、自助售票機售票及/或其他售票服務。
核對門票、找續及手續費 (6) 購票人士有責任就擬觀看節目的名稱、舉行日期、時間及地點,提供正確資料,並在離開售票處櫃台前小心核對門票和點算找續。購票人士在離開售票處櫃台前,亦須確保支付一切款項後取得數目正確的門票及/或正式收據。所有已收取的手續費概不退還。
售出的門票 (7) 門票一經售出,恕不退換。
年齡限制 (8) 若干節目或設有年齡限制。場地管理人員或會拒絕讓不符合年齡規定的門票持有人入場。持票人士或須在場地管理人員提出要求時出示年齡證明文件。顧客應在購票前查明年齡限制,而有關限制亦清楚列印於每張門票上。
入場觀看第III級影片 (9) 為遵從《電影檢查條例》(香港法例第392章)的規定,場地管理人員會拒絕十八(18)歲以下人士入場觀看任何第III級影片。持票人士或須在場地管理人員提出要求時出示年齡證明文件。
優惠票 (10) 優惠票(包括但不限於六十(60)歲或以上的高齡人士、殘疾人士、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的優惠票)持有人須出示認可的優惠資格證明,方可入場。主辦機構或會提供若干門票折扣優惠,要求顧客於購票時出示優惠資格證明,該等折扣優惠只適用於經售票處購票的人士。顧客如有意購買優惠票或折扣票,請於購票前告知售票處櫃台人員。
購票人士的身分證明 (11) 售票處櫃台人員或會要求購票人士出示認可的身分證明文件,以供查核。
門票上的資料 (12) 如門票上有任何資料被刪去或更改,又或門票遭損毀、污損或變得殘缺不全,門票持有人或會被拒入場。
更改節目 (13) 節目主辦機構保留權利增減或更換藝人及/或更改已公布的節目、座位編排及可容納觀眾數目。
取消及延期舉行節目 (14) 城市售票網負責代表門票所載的節目主辦機構印發/出售門票。倘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節目取消或延期舉行,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責任只限於退回票價;至於其他主辦機構的節目,如取消或延期舉行,則由主辦機構負責退款。除另有規定外,僅須向城市售票網最新購票記錄所載的購票人士退款,以及在可行的情況下,按城市售票網最新購票記錄所載,以購票人士在購票時採用的同一付款方式退款,但如門票以現金、八達通或轉數快付款,則僅須向原有持票人士退款。
遲到者 (15) 節目舉行場地的管理人員保留權利拒絕任何遲到者入場,管理人員並保留權利決定遲到者的入場時間及方式。
場地規則 (16) 所有門票均須按購票條款及細則、節目舉行場地的場地規則及主辦機構訂定的特別條件(如有)發售,詳情分別載於或展示於有關場地辦事處/售票處/網頁、城市售票網的網頁/流動應用程式/自助售票機及/或主辦機構所作的公布,以供查閱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