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售票条款

售票处售票 (1) 各城市售票网售票处/票房只在指定办公时间内发售门票。购票人士应仅向售票处的柜台当值人员付款购票。城市售票网并无授权任何人在各场地范围内以其他方式发售门票。
付款方式 (2) 除另有规定外,在售票处购票的人士可以下述方式付款:

- 现金(只限港币);或
- Visa卡、万事达卡、美国运通卡、银联卡、八达通、支付宝、微信支付或转数快。

(在各别购票途径适用的情况下,亦可接受适用于上述电子付款方式的虚拟卡,以电子货币包(包括Apple Pay、Google Pay等)进行流动支付。)
一人一票规则 (3) 每张门票只限一(1)人入场(不论年龄),幼童亦须凭票入场;入场人士须符合个别活动所订的年龄限制。
购票数目 (4) 除另有规定外,购票人士经售票处、网上、流动应用程序、自助售票机或电话购票,每项交易最多可购买40张门票。
受欢迎节目 (5) 遇有受欢迎节目,城市售票网可就每名购票人士在门票发售首天及/或之后最多可购买的门票数目设限(例如六(6)张),并可决定某些受欢迎节目,不设售票处售票、自助售票机售票及/或其他售票服务。
核对门票、找续及手续费 (6) 购票人士有责任就拟观看节目的名称、举行日期、时间及地点,提供正确数据,并在离开售票处柜台前小心核对门票和点算找续。购票人士在离开售票处柜台前,亦须确保支付一切款项后取得数目正确的门票及/或正式收据。所有已收取的手续费概不退还。
售出的门票 (7) 门票一经售出,恕不退换。
年龄限制 (8) 若干节目或设有年龄限制。场地管理人员或会拒绝让不符合年龄规定的门票持有人入场。持票人士或须在场地管理人员提出要求时出示年龄证明文件。顾客应在购票前查明年龄限制,而有关限制亦清楚打印于每张门票上。
入场观看第III级影片 (9) 为遵从《电影检查条例》(香港法例第392章)的规定,场地管理人员会拒绝十八(18)岁以下人士入场观看任何第III级影片。持票人士或须在场地管理人员提出要求时出示年龄证明文件。
优惠票 (10) 优惠票(包括但不限于六十(60)岁或以上的高龄人士、残疾人士、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的优惠票)持有人须出示认可的优惠资格证明,方可入场。主办机构或会提供若干门票折扣优惠,要求顾客于购票时出示优惠资格证明,该等折扣优惠只适用于经售票处购票的人士。顾客如有意购买优惠票或折扣票,请于购票前告知售票处柜台人员。
购票人士的身分证明 (11) 售票处柜台人员或会要求购票人士出示认可的身分证明文件,以供查核。
门票上的资料 (12) 如门票上有任何数据被删去或更改,又或门票遭损毁、污损或变得残缺不全,门票持有人或会被拒入场。
更改节目 (13) 节目主办机构保留权利增减或更换艺人及/或更改已公布的节目、座位编排及可容纳观众数目。
取消及延期举行节目 (14) 城市售票网负责代表门票所载的节目主办机构印发/出售门票。倘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节目取消或延期举行,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责任只限于退回票价;至于其他主办机构的节目,如取消或延期举行,则由主办机构负责退款。除另有规定外,仅须向城市售票网最新购票记录所载的购票人士退款,以及在可行的情况下,按城市售票网最新购票记录所载,以购票人士在购票时采用的同一付款方式退款,但如门票以现金、八达通或转数快付款,则仅须向原有持票人士退款。
迟到者 (15) 节目举行场地的管理人员保留权利拒绝任何迟到者入场,管理人员并保留权利决定迟到者的入场时间及方式。
场地规则 (16) 所有门票均须按购票条款及细则、节目举行场地的场地规则及主办机构订定的特别条件(如有)发售,详情分别载于或展示于有关场地办事处/售票处/网页、城市售票网的网页/流动应用程序/自助售票机及/或主办机构所作的公布,以供查阅。
Top